星期二, 二月 01, 2011

1.2.2011

很快啊 ..
2月了 ..
:)

來 ..
昨天 . 也就是星期1 ..
早上7.30就起來了 ..
因爲要跟3嬸他們去吃早餐 ..
:DD

我們先去皇后的 pasar 賣菜賣肉那些 :)
下雨 :(

我跟啊婷就在那邊站住幫忙那菜 ..
突然不懂做沫 ..
肚子不舒服 ..
就沒有去理他 ..
突然頭很暈 ..

我就蹲下來 ..
因爲真的受不了 ..
然後我就試試 ..
繼續忍下 ..

可是真的人不了 ..
剛好看到媽媽 ..

啊婷跟我媽媽講 ..
我們就回去車上 ..

就去吃早餐 ..
點心店 :)

很好吃啊 .. 
:)

我吃炸包 !!
B O O M !!

裏面是連容
:)

用炸的 .. 很好吃
外面脆脆 裏面軟軟  :D

然後我們就回家 ..

我回家拿衣后 ..
就回去他們傢 ..

因爲要跟他們去 SM 走走 ..
:D

因爲 baby 睡覺 ..

大概3.30我們就出發咯 ~ ~ ~

到那邊就走走走走走

然後去 士林 買甜不辣跟雞扒來吃
順便去買水來喝 ..

W O W !!
水蜜桃 !!
我愛 !!  :DD


然後7.00+ 回家 ..

囘他們傢 ..

玩玩下 ..

大概 8.30+
媽媽來帶我回家咯 ~ ~ ~
:)



今天 1.2.2011
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早上 11.00起來
= =

然後玩電腦 ..


2.00 ..
跟媽媽去 Hong Leong Bank ` Maybank 還東西 ..

然後就去 Jusco 賣新年零食 ~ ~ ~

大賣特賣 !!
:DD

媽媽去賣鞋 ..
然後去買媽媽`爸爸的衣 ..

我自己也買一件 ..  :)

哈哈哈哈哈 ..


然後6.30+ 我們去吃東西 ..

哇哇 ~ ~ ~

涼風 ~ ~ ~
一邊吃東西 一邊吹涼風 一邊喝冷水 ~ ~ ~
爽爆 !!


:D







明天就是除夕咯 ..

祝大家回家路程平平安安 ..
一切順順利利 ..  :)


希望水災的地方 ..
水可以快點退 .. :)



明天打起精神 ..
晚上幫媽媽煮團圓飯 ~ ~ ~
:)



恭喜 :)

兔年新快樂 !!!!!

Hapii Rabbit Year !! ~ ~ ~
:D









祝大家這次的新年 ..
可以過個大肥年 !!!!!!!!!!!!
:DD




2011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